回到主页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生命科学技术学院2021年简历设计及模拟面试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8-23 文章来自: 阅读次数: 84

全体本科生和研究生

为了提升我院学生的求职技能和求职效率,培养独立就业意识创新思维,切实提高毕业生求职竞争力,学院定于11月11日举办2021年简历设计及模拟面试大赛。现将大赛安排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全日制在校本科生及研究生

二、比赛时间

202111111500-1700

三、比赛安排

(一)简历设计评比环节

评委根据各参赛同学递交的《简历》进行打分,该环节评分占总分的30%

简历设计没有限制,有基本格式即可。参赛学生可以设置一个意向岗位,根据岗位相关要求设计简历,展现自身的求职竞争力。

(二)模拟面试环节:

模拟面试采用的是无领导小组讨论面试。评委根据各组参赛同学的模拟面试综合表现进行打分,该环节评分占总分的70%

无领导小组讨论面试:由一定数目的考生组成一组(6-9人),根据给定题目进行30分钟左右的讨论,最后由一名同学进行5分钟的方案汇报。讨论过程中不指定谁是领导,也不指定受测者应坐的位置,让受测者自行安排组织,评价者来观测考生的组织协调能力、口头表达能力、辩论的说服能力等各方面的能力和素质是否达到拟任岗位的要求,以及自信程度、进取心、情绪稳定性、反应灵活性等个性特点是否符合拟任岗位的团体气氛,由此来综合评价考生之间的差别。

根据参赛同学的简历设计评比环节、模拟面试环节评分,加权计算总评分,按总评分先后顺序评比出三等奖。如出现总评分相同的情况,按模拟面试评分排序,取排名在前的参赛同学。

、奖项设置

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

得一、二等奖的同学将被推荐进入校赛。所有获奖同学颁发证书,校赛获奖更有丰厚奖金!

报名方式

参赛同学请于114日前将《个人报名表》(附件1发送至739023552 @ qq.com,联系人:王老师,冯老师。

已报名的同学,请微信扫码加“生科院简历设计及模拟面试大赛”群,并将《简历》纸质版于11月10日17:00前交至生科院101。

 

 

生命科学技术学院

202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