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主页

- 通知公告

喜报|我院2016级本科学生李洁同学光荣入伍,保家卫国

发布时间:2020-12-14 文章来自: 阅读次数: 148

     2020年,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学校征兵办关心指导下,学院党委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征兵文件精神。在疫情期间,充分利用新媒体开展征兵宣传活动,邀请了学校征兵办邹飞老师、优秀大学生退伍军人邹绍忠、张培光为全院学生开展线上宣传动员会议,积极发动广大青年学生投身祖国国防事业。我院2016级本科学生李洁同学积极响应号召,通过层层考核,光荣入伍。相信她入伍后一定以国家为重,以人民为重,刻苦训练,严格要求自己,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军政素质高的军人,为国防效力!接下来,我院征兵工作将再接再厉,扎实工作,努力向人民军队输送更多开拓进取、勇于担当的优质兵员,为实现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生命科学技术学院2020年线上征兵宣传分享会

李洁同学生活照





图文/冯诗晓

审核/朱政辉

二零二零年十二月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