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主页

- 通知公告

喜报|我院“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工作获多项荣誉

发布时间:2020-12-14 文章来自: 阅读次数: 216

日前,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正式落下帷幕。我院在本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喜获多项荣誉。生命科学技术学院通过遴选培育,顺利推出26项高教主赛道参赛项目,其中学院莫测辉教授指导的冯宇希团队 “多功能土壤合生元”荣获省级银奖和校级金奖、陈昕团队 “叶片酶谱工具”获校级优秀奖;唐勇教授指导的肖威团队“LFIA Lymphocyte Counter-免疫细胞快速计数卡”荣获校级铜奖。学校大赛组委会根据《暨南大学关于印发<暨南大学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参赛奖励办法(试行)>的通知》(暨学〔202049),对2020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各学院组织工作进行综合评选,我院2020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组织工作位列全校第五名。

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东省省赛银奖名单

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南大学校赛生命科学技术学院获奖名单

自本次“互联网+”大赛启动以来,生命科学技术学院高度重视,成立“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详细的组织工作方案和任务推进计划,充分利用互联网资源和新媒体平台努力将学院各项组织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成效。积极与学校就业指导中心协同联动,为师生参与大赛在报名、技术指导等方面提供服务,邀请多位学院名师和优秀企业专家参与学院模拟赛评委指导工作,打磨优秀项目,成效显著。下一步,我院将继续营造积极的创新创业氛围,推动深化我院创新创业项目孵化,切实提高我院学生的创新、创业精神和能力,培养新时代创新创业生力军。

学院赛事筹备过程之生命科学技术学院重点项目预答辩评审会


图文/冯诗晓

审核/朱政辉

二零二零年十二月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