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主页

- 通知公告

关于评选2020届暨南大学优秀毕业研究生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6-02 文章来自: 阅读次数: 889

学院2020届毕业研究生:

依照《暨南大学研究生奖助学金体系改革试行办法》(暨研〔201437),拟启动2020“暨南大学优秀毕业研究生”评选工作,根据学校通知及要求,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条件

(一)在校全日制2020届毕业研究生,应能够在2020年春季学期顺利毕业并获得学位

(二)思想品德:在校期间模范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德、智、体全面发展,具有团结合作精神和良好的学术道德。无违纪违规纪录;参加过学校各级部门举办的活动或公益活动20次以上(以研究生会员证的记录为准)

(三)学习成绩:学习成绩优良,完成培养计划所规定的课程并获相应学分。

(四)科研成果或实践能力:具有良好的科研素养,表现出较强的科研能力,科研成绩显著。非术科类的学术学位研究生,应发表过具有较高创新水平和科学价值的论文;术科类的学术学位硕士研究生,若其发表的学术论文未能达到上述要求,一般应在攻读学位期间获得省级及以上奖励(包括创作、表演、竞技等方面);专业学位的硕士研究生应在实践方面有突出成绩

二、评选程序

(一)个人申请

符合条件的研究生自愿申请,于611日下午5点前以下纸质版申请材料交至学院101李老师处,电子版和扫描件请打包“优毕+姓名”命名611日下午5点前报送至jnusky101@126.com (暂未返校的学生,可先提交电子版):

1.《暨南大学优秀毕业研究生申请·审批表》(见附件1

2.成绩单或成绩证明材料

3.已发表论文

4.获奖证书或获奖证明

5.研究生会员证

6.《暨南大学优秀毕业研究生候选人汇总表》(见附件2

(二)学院评审

(三)研究生院复核

(四)面向全校公示

(五)学校正式公布、表彰,颁发证书及奖金。

三、相关要求

(一)申报材料务必真实,若发现弄虚作假现象,将取消评选资格并予以严肃处理。

(二)“学术论文”指在读期间正式发表的论文,只有稿件录用通知或样稿的一律不能计算在内。

(三)《暨南大学优秀毕业研究生申请·审批表》中的“个人基本情况”栏和《暨南大学优秀毕业研究生候选人汇总表》均须在电脑上填写后打印,不得手写。

 特此通知

 

 

 生命科学技术学院

                                    二零二零年六月二日

 

原文链接:https://gsd.jnu.edu.cn/2020/0522/c1163a484677/page.psp


附件1:暨南大学优秀毕业研究生申请·审批表.doc

附件2:暨南大学优秀毕业研究生候选人汇总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