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主页

- 就业指导

生科院2019年就业创业招聘宣讲——广东省分行2020年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19-12-11 文章来自: 阅读次数: 202

广东省分行2020年校园招聘公告


中国农业银行广东省分行是中国农业银行在广东的一级分行,经营规模和各项主要业务指标均在全国农行系统名列前茅,本部位于广州市珠江新城CBD商务中心。目前,中国农业银行广东省分行全辖共有22 个二级分行,在职员工3.1万人,辖内共1600多个营业网点,是广东四大行中营业网点最多、覆盖面最广的商业银行。近年来,广东农行坚持“客户至上,始终如一”的服务理念,搭建了7×24小时全天候、无障碍电子服务渠道,建立起辐射面最广、服务领域最宽的“网点+网络”金融服务体系,立足于成为服务城乡、面向国际的一流商业银行。

中国农业银行广东省分行坚持“人才立行、人才强行”的战略目标,树立“德才兼备,以德为本,尚贤用能,绩效为先”的人才理念,不断加大青年人才的培养和发展力度,通过建立青年英才开发工程等方式,为广大毕业生提供广阔的职业发展空间和良好的职业发展平台。同时,我行通过建立先进的岗位管理体系、绩效管理体系、薪酬福利体系以及人才培养体系等现代人力资源管理体系,促进企业与员工的和谐共进。中国农业银行广东省分行为客户提供一流的服务,为国家回报一流的效益,为社会做出一流的贡献,也为员工创造一流的发展机会,我们怀着求贤若渴的心情,诚邀您的加盟!

一、招聘需求 (1300人)

综合业务、信息科技等相关岗位。主要为我行培养和储备综合营销、业务运营、信息科技、财务会计、风险控制、法律合规等专业型和管理型人才。

二、招聘条件

(一)招聘对象为境内外高校2020年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

(二)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品行端正,无不良记录。

(三)身心健康,具备良好的综合素质,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沟通能力、敬业精神和团队协作精神。

(四)部分岗位需具备一定的外语沟通能力,详见招聘岗位的职位描述。

(五)符合应聘职位的其他资格条件和胜任能力。

三、招聘流程

(一)网上报名。网上报名为本次招聘的唯一应聘方式。我行将于2019927启动报名网上报名,请应聘者2019927登录中国农业银行招聘网站进行在线注册和岗位投报

(二)简历审查与甄选。我行将根据招聘条件对应聘者进行资格审查,并根据岗位需求及报名情况等,择优甄选确定入围笔试人员。

(三)笔试。笔试初步定于11月上旬进行,我行将在全国30余个城市设置考点,考生可选择就近参加笔试,具体考试时间和地点以准考证信息为准。

(四)面试、体检及签约等。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四、宣讲会安排

我行将于10*日上午/下午在**高校举办2020年度校园招聘宣讲会,届时会有现场面试安排,欢迎广大青年才俊踊跃参加。

为方便学生,避免往返广州的路途奔波,我们制定了一站式的外出招聘流程,在宣讲院校所在城市完成校园宣讲、接收简历、面试、招聘意向见面会、体检等招聘工作。

咨询方式:nhgdsfh2014@163.com



中国农业银行广东省分行

2019920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