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主页

- 就业指导

生科院2019年就业创业招聘宣讲——科兴制药·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19-11-14 文章来自: 阅读次数: 147


专场宣讲会+复试+现场签订三方协议
时间:2019年11月14日(周四)14:30
地点:暨南大学石牌校区富力教学大楼A212
招聘岗位:管理培训生(管理学院、经济学院等)、生物研发岗、医学产品岗、营销岗、销售管理岗等

科兴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生物制药高新技术企业。作为中国现代生物制药的开创者,公司秉承精益制药、精益用药、守护健康的理念,致力于推动高品质生物药的发展及其临床价值的持续提升,为患者健康创造更多可能。
公司拥有三十余年成熟的生产管理经验、雄厚的技术实力和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在广东和山东设立了三大生产基地,成功构建了原核表达技术平台、真核表达技术平台、长效重组蛋白技术平台、微生态技术平台等多个国内外领先的技术平台。
科兴制药先后获得13个新药证书,拥有2个国家一类新药,2个专利品种,在“抗病毒、血液、消化、肿瘤、免疫”等领域已形成独特优势。核心产品,如注射用重组人干扰素α1b(赛若金)、重组人促红素注射液(CHO细胞)(依普定),在知名度、美誉度及市场份额上,都已跃居行业前列。


备注:公司地址在深圳,薪资和发展都很有竞争力,同学可前往暨南大学宣讲会现场进行咨询和了解;(管理学院、经济学院、生科院、药学院等方向均可深入了解)[玫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