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主页

- 学子风采

星聚大海 引领暨南 | “5A卓越引领计划”颁奖典礼

发布时间:2018-05-16 文章来自:冯诗晓 阅读次数: 187

        2018年5月6日下午,暨南大学2017~2018学年先进班集体及优秀学生表彰大会、“5A卓越引领计划”颁奖典礼在校本部礼堂隆重举行。校领导林如鹏、宋献中、刘洁生、饶敏、夏泉出席,学校相关部处、各学院领导、本科生辅导员共1600余名师生参加了本次大会。暨南大学5A卓越引领计划又称“暨南奥斯卡”,致力于全过程育人。生命不息,传承不止。不同于一般的学生奖励模式,“5A卓越引领计划”建立了一种集培养、遴选、表彰、分享、传承五位一体的人才培养激励机制。

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工作中时刻围绕高水平大学、研究型学院的目标,结合我校特色、我院学生特点,坚持“以人为本,立德树人”的工作思路,着眼培养时代新人。


第六届"5A卓越引领计划”我院共摘得:

2014级生物医学工程 梁仁杰 学习之星标兵奖

2014级生物科学 黄晓晶 艺术之星标兵奖

2014级生物科学 凯丽比努尔·艾尔肯 自强之星标兵奖

2015级生物医学工程 刘财坤 进取之星标兵奖

2015级生物科学 李德安 暨南好班长

2015级生物科学班 5A卓越班集体提名奖

2014级生物技术 肖瑶 创业之星提名奖

2014级生物科学 李雪雯 学术之星提名奖

2014级生物科学(本硕博) 廖诗琪 领袖之星提名奖


学子风采

微信图片_20181224151404.jpg


学习之星  梁仁杰  2014级生物医学工程

获奖感悟:非常感谢学院和生医系对我的培养,让我有机会站在5A的舞台去展示生科院学子的风采。事实上我们院还有很多优秀的同学,我们都会继续锐意进取,让生科院以我们为傲!

微信图片_20181224151411.jpg

艺术之星  黄晓晶  2014级生物科学

获奖感悟:很荣幸能获得第六届优秀学子奖励计划“艺术之星”标兵奖,十分感谢学校老师和同学对我的肯定,也要感谢暨南大学学生艺术团管乐团所有成员对我的支持和鼓励,愿更多人能感受到艺术的魅力和美好。

微信图片_20181224151421.jpg

自强之星 凯丽比努尔·艾尔肯  2014级生物科学


获奖感悟:一息若存,希望不灭,我很荣幸的获得了暨南大学“自强之星”标兵奖。此刻,我的心中激情彭拜,无以言表。自从走进暨大,我从未因为遇到的困难而放弃对未来的向往与为梦想的拼搏。自强之星,对我来说不仅是荣誉称号,更多的是对我的认可。自强的品质会陪伴我往后的学习生活。自强不息,奋斗不息!

微信图片_20181224151519.jpg

进取之星  刘财坤  2015级生物医学工程

获奖感悟:感恩一切 砥砺前行

微信图片_20181224151524.jpg

暨南好班长  李德安  2015级生物科学

获奖感悟:成为班长是一种责任,很高兴我们班的同学能信任我。

微信图片_20181224151610.jpg微信图片_20181224151614.jpg

5A卓越班集体提名奖   2015级生物科学班

班级口号:学习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


微信图片_20181224151533.jpg

学习之星  李雪雯  2014级生物科学


获奖感悟:持之以恒,走好科研之路的每一步。

微信图片_20181224151537.jpg

创业之星提名奖  肖瑶  2014级生物技术

获奖感悟:天道酬勤,我心尤坚

微信图片_20181224151707.jpg

领袖之星提名奖  廖诗琪  2014级生物科学(本硕博)

获奖感悟:很荣幸在5A卓越引领计划的舞台上有我的身影。它肯定了我的坚持和努力,同时它鞭策着我要一往无前地向目标奋进。在与优秀学子交流中,我领略到他们风采的同时,看到了自身的不足,这让我更深刻地了解自己。三人行则必有我师,学习他们的闪光点,与优秀者同行。我希望将来自我介绍的时候,我能骄傲自信的说:“我是廖诗琪,我来自暨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