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主页

- 学子风采

我院学生斩获多项广东省第十四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大赛奖项

发布时间:2017-06-20 文章来自:张兰月 阅读次数: 148

69日至11日,由团省委、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省科协、省学联共同主办的第十四届“挑战杯”广东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决赛在广州举行。我共13项作品选送省赛,其中三项分别获得省赛奖项。

(饶敏副校长现场聆听项目介绍)


在第十四届“挑战杯”广东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决赛中,我院学生负责“骨髓间充质干细胞心肌补片的动态三维构建(学生秦子夕、指导老师武征)”获得省赛一等奖;“基于代谢途径提升雨生红球藻虾青素产率(学生阿里木江、指导老师李宏业)”获得省赛二等奖;“数字鸟类博物馆(学生魏妍婷、指导老师黄柏炎)”获得省赛三等奖。


                                                                               (获奖项目展示)



(学生团队合照)

此外,我院“纳米支架诱导巨噬细胞极化治疗脊髓损伤研究(学生庞坤珍、指导老师何留民)”获批广东大学生科技创新培育专项攀登计划自然科学类支持资金1.5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