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主页

- 学子风采

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关于做好110周年校庆期间学生安全教育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11-15 文章来自:赖晨 阅读次数: 46

各位同学:
      2016年11月18日-19日,学校将开展纪念建校110周年系列活动。为方便广大师生参与各项活动,学校于11月18日-19日停课两天。为让广大同学有序、愉快地参加各项活动,根据学校的工作安排,具体通知如下:
     1、校庆期间,将有来大量自海内外的嘉宾、校友返校参加系列庆祝活动,届时进入校园的人员和车辆较多,不法分子也有可能乘机来校做案,请各位同学们要注意人身及财物安全,提高安全防骗意识,确保不发生意外。如有突发事件,请及时处理并上报学院老师。
     2、请同学们以理性的方式来庆贺学校110周年校庆,以正确的方式联络同学感情,感恩师长、不酗酒。
     3、请同学们积极参与各项校庆活动,服从学院安排,在参加活动期间同学们要守秩序,冷静、清醒处事,文明、友好,待人要以热情、友善、文明的精神风貌迎接来自世界各地的校友和嘉宾。
     4、校庆期间,正值网购高峰期,常常会有同学网上购物被骗,如近期我校某学生,以刷单返点方式被套取银行卡的钱。请同学们务必高度重视防骗,提高认识,,避免上当受骗。
     请各位同学110周年校庆期间注意安全,防止意外事件的发生,为校庆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校园氛围,如遇到紧急突发情况,务必冷静应对,第一时间报告给学院老师。
     特此通知。
生命科学技术学院